合肥工业大学校史展览馆开放提示

2016-06-27

为响应广大师生和校友了解校史校情的要求,现就校史展览馆开放时间及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我校校史展览馆位于翡翠湖校区图书馆五楼。2005年,学校在迎接60周年校庆时,修建了校史展览馆。2015年,校史展览馆经更新维修、重新布展后正式对外开馆展出,该馆全面真实地记录我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生动展示我校建校70年来的办学成就,特别是近年来学校的一些重大事件和取得的成就。

更新后的合肥工业大学校史展览馆包括前言、亲切关怀、历史沿革、校友风采、今日工大、未来展望等部分,共分四个展区,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了学校70年的办学历程和各级领导对我校的殷切关怀,以及在各个时期的办学特色与取得成就,以及广大师生员工在校学习、生活和工作期间使用过的物品和照片等。

二、开放时间:

每周三  15:00—17:00

另外,在学校重大活动期间,或者根据有关单位和个人的预约要求,开放时间另定。

三、有关事项说明:

1.对于提前预约参观的有关单位、学生团体和个人,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学生讲解员,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2.一般应提前2个工作日提前预约,准时参观。

3.参观人员应遵守参观规定,爱护展品。

预约电话:63831118


党委宣传部  翡翠湖校区管委会

2016年1月1日


阅读 333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