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党总支赴灵璧县砂坝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16-09-19

9月14日正值中秋前夕,翡翠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陈文恩一行,前往我校定点扶贫的灵璧县黄湾镇砂坝村,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党支部共建和扶贫共建慰问困难户活动。

在砂坝村,陈文恩一行调查了解了村党支部书记对村情村貌和目前扶贫开发的进展情况介绍,和村负责人交流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的有效做法,特别就我校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开展“两学一做”、开展党支部共建和定点扶贫开发热烈探讨。随后,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翡翠湖校区保卫办主任张卫东与灵璧县黄湾镇砂坝村党支部书记郑四化举行了“两学一做”共建示范点的揭牌仪式。

期间,陈文恩一行深入田间地头,代表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对砂坝村的5户特别贫困户进行了走访,并送上了由党员干部捐赠的米面油等物品,并带去节日的问候。

(李笛/文  李笛/图)  
阅读 24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