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2016-10-21

10月21日上午十时,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在管委会第三会议室认真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翡翠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兼管委会党总支书记陈文恩率先发言,并与大家畅谈长征的精神、向英雄的红军表示深深的敬意;回顾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艰难历程,大家也深切感受到,长征,这一惊天动地的革命壮举,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谱写的壮丽史诗,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巍峨丰碑,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老百姓奔向幸福生活。

未来前进发展的道路上,管委会全体党员职工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竭尽全力完成党交给的职责和任务,开始我们这一代人新的长征。                                          文/程漓    图/安云杰

阅读 28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