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以梦为马,创业趁年华”青年创业沙龙

2016-11-30

11月25日晚,校团委策划组织的“以梦为马,创业趁年华”主题创业沙龙在翡翠湖校区举办。安徽波动体育有限公司、5F创咖硅步电商创业团队、数翼智能鞋垫创业团队、翼飞特电子科技创业团队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我校优秀校友、安徽波动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理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及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他分别从创业基因、专注和坚持、做事脚踏实地、做好充分准备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感悟,并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有关创业方面的建议。

在活动的访谈环节,陈理及来自5F创咖的创业者分别就同学们创业方面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主题创业沙龙主要通过创造互动体验的平台和方式,为同学们提供碰撞创业思想,交流创业想法的舞台,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创业热情、丰富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优秀品质和青春风采。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郁氛围,通过服务能力导向的一体化教学体系,帮助青年学子提高创业意识和能力。

                                  (汪朝杰/文  汪朝杰/图)                                                                                                      编辑:周慧

阅读 33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