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管委会举行第二届主任(学生)助理聘任仪式暨“鹅房宫”建筑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颁奖仪式

2017-05-04

5月3日,翡翠湖校区管委会第二届主任(学生)助理聘任仪式暨“鹅房宫”(天鹅小屋)建筑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颁奖仪式在翡翠湖校区举行。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党委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学生获奖代表及学生主任助理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校区民主管理、更好地服务翡翠湖校区师生、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翡翠湖校区管委会、校团委自2016年3月起开展了首届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学生主任助理选拔工作,各项工作呈现出初步成效。今年4月,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发布招聘通告,开展了第二届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学生主任助理选拔工作,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共有3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通过学生本人自荐、学院推荐等方式和资格审查、面试答辩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4名同学为翡翠湖校区管委会第二届学生主任助理。

同时,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为我校翡翠湖校区的60余只天鹅提供更好的居住、生活环境,更多地关爱“可爱的黑精灵”,为进一步营造具有我校特色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师生生活艺术灵感,搭建建筑设计技术、思想和理念的学习交流平台,翡翠湖校区管委会联合校团委开展了我校翡翠湖校区生态谷“鹅房宫(天鹅小屋)”建筑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共评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和五个优秀奖。获奖作品风格清新,创意新颖,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设计理念,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才华和对于黑天鹅的拳拳爱心。

仪式上播放了各组获奖作品PPT成果展示,为14名主任(学生)助理颁发聘书,为大赛获奖同学们进行了颁奖。大赛获奖代表、宣城校区的苏锡东同学,第二届管委会主任(学生)助理代表、建筑与艺术学院安云杰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翡翠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陈文恩在仪式上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在天鹅住所的建筑艺术设计中所展示的理念水平和艺术效果,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并表示将努力推动同学们的设计作品早日搬上天鹅小岛。同时,陈文恩对新一届主任学生助理的信任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分享了工作体会。

1.jpg


(马璐 朱亚军 刘力宁/文  王萱茹/图)
编辑:周慧


阅读 32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