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区自习环境的问题

2017-05-25

(转)合肥工业大学《校长信箱》处理单

2017年5月25日

姓名


来信日期


编号

校信〔2017〕81号





主要内容

您好,我是新区的学生。一直以来,新区的自习环境,只有一方桌子,没有WiFi,没有校园网,没有电源。对于专业需要编程或者作图的用电脑的同学非常不友好,新区好几千学生,能用电脑的自习位只有图书馆二楼环形区三十几个座位。这是严重不够的。恳请校方领导予以重视,我觉得有以下几个解决方向:第一,图书馆4楼的机房管理人不让自带电脑,请校内领导沟通让我们可以带电脑去自习。至少可以解决电的问题。机房的电脑在软件方面没有办法替代自己的电脑,因为装载好完全的专业相关软件就要大量的时间。第二,长远而言改善图书馆的自习环境,新建的大楼希望可以留地方给我们自习。现在很多学科不是光有纸笔就可以学的,何况网上这么多优质的资源。对于没有专教而需要用电脑的学生我们还是很痛苦的。希望领导可以帮助我们,至少先解决第一点。非常感谢。


拟办意见


领导批示


处理意见

有关学生反映图书馆的环境及需求情况,还请转图书馆负责答复。至于新建的翡翠科教楼、医工、生物、食品等的大楼,原则上系相关学院及其教师、研究生使用区域,留给单纯上自习的可能不大。确实需要上网学习,可以自己在宿舍、图书馆或者学校、学院的机房等处,自行掌握。

---- 陈文恩 2017-05-25 15:54 


是否公示  


阅办单位领导签字




阅读 234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