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搬迁工作正式启动 翡翠湖校区又迎来一批学院入驻

2017-06-12

  发布日期:2017-06-09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由屯溪路校区搬迁至翡翠湖校区,经济学院、软件学院搬迁至翡翠科教楼。截至目前,软件、经济、计算机3个学院管理人员已搬迁至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搬迁工作基本完毕;数学、电物、外语3个学院管理人员搬迁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办公用品及家具已在翡翠科教楼安排到位。实验室搬迁工作教务部正在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方案论证,不久,翡翠湖校区将有10个学院整体入驻。

据悉,学校有关部门就双校区办学中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正在加紧研究,广泛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及建议,努力营造优良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校区正常运行和双校区办学目标的实现。

学校领导班子对搬迁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搬迁工作协调会议,就有关工作进行专门安排。总务部、财务部国资办、翡翠湖校区管委会等多部门相互配合,制定了搬迁工作计划,协调解决搬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全力保障搬迁工作顺利进行,积极为学院师生入驻后提供优良的办公及教学、学习和生活环境。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后勤办公室、总务部校园建设办公室、物业服务中心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协调校务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资产经营公司通信服务中心、有关物业单位等,努力做好基础建设、楼宇安保、卫生保洁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翡翠科教楼总建筑面积86137m²,由东、西主副楼四座楼宇构成。房间总数464间,并有多功能报告厅1间,大、小会议室6间,其中地上建筑19层、地下停车场1层。根据合肥校区双校区办学工作要求,翡翠科教楼共有6个学院整体入驻,承担办公及教学科研任务。目前入驻单位分别为软件学院、经济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2.jpg

3.jpg

(王刚/文  王刚/图)  
编辑:刘红平

 

阅读 53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