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管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17-09-15

发布日期:2017-09-15 

9月14日下午2:30,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学习传达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研讨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并布置了新学期有关工作事宜。

会上,翡翠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陈文恩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与发展若干问题的探讨》为题,介绍了公派出国学习及所开展的高等教育研究情况,就世界(QS)排名11的南洋理工大学有关做法与大家分享,特别围绕教授学者治学,教师为本、以学术带头人为中心的管理制度,图书馆建设与管理,网络信息资源建设使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等若干方面向大家进行了图文并茂、内容翔实的阐述与介绍。

围绕学习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后勤办公室主任陶植、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尚广海先后发言,就党代会会议期间的感悟、第八次党代会的党委和纪委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对一些内容进行学习研讨全体同志对本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受鼓舞,对学校的未来发展信心倍增。

会上,陈文恩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促进翡翠湖校区不断发展,工作要有新思路、发展凝练新目标、改革要有新举措、努力创造新业绩,同时就校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综合协调、安全稳定、服务保障、信息传递等方面进行部署,并要求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认真思考并撰写心得体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上.jpg

 

程漓/文   孙建/图


 

阅读 12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