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管委会接受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督查

2017-10-19

 10月1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率校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督查与指导,翡翠湖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工作督查。

刘晓平副校长代表督查组介绍了本次督查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基本要求和督查重点,并听取了翡翠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陈文恩的督察工作汇报。陈文恩就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各类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的作用发挥情况、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情况、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落实情况等作了介绍。重点阐述了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及其党支部坚持在“学”上深化拓展、坚持在“做”上聚力用劲、坚持在“改”上持续用力、坚持在“融”上狠下功夫、坚持在“建”上加大力度的基本做法。特别是对照检查指标,就认真学习、扎实去做、全面整改、融入其中、规范建设等做重点汇报。

听取汇报结束后,刘晓平副校长与大家亲切交流。对翡翠湖管委会总支及其党支部的工作汇报给予肯定,结合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双一流”大学的要求,就部门的作用发挥、综合协调、信息互通、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探讨交流,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角度提出了工作要求,就进一步加强和改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总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要求,希望翡翠湖校区管委会能够继续做好工作,科学应对合肥双校区办学的新形势、新要求,承担起工作职责,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给的重要任务。

随后,督查组成员就管委会党总支的党建自查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管委会各类制度制定、报告等开展检查、交流,对有关资料现场查验,按要求开展了现场测试及个别谈话等。

  

程漓/文   王刚/图

 

 

阅读 14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