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

2017-10-23


1018日上午,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中全程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大家心情激动,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为我党为了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梦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决胜信念倍感自豪。

1019日上午,经认真准备,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分享会,会议由翡翠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陈文恩主持,并和大家一起重温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干的大事等等,并进行学习解读。

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翡翠湖校区后勤办公室主任、总务部后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陶植等与会同志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促进国家和民族的发展稳定,为人民谋美好幸福生活意义重大,十九大报告为我国今后五年规划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于广大人民的爱戴以及对教育、民生工程的重视。报告提出的要让改革成果惠及全体人民,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报告全文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的淋漓尽致。与会同志认为,作为翡翠湖校区的一员,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在高校来说,就是要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去考虑,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就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翡翠湖校区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每位同志还分享了各自撰写的学习心得体会。

下一步,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将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制定周密计划、严格落实、注重实效,继续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并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好,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和促进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各项工作。


                                  程漓/文    孙建/



阅读 17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