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开展“劳动展风采”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7-10-30

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热切关注大会盛况,通过集中收听收看、专题学习、交流座谈等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学习情况,纷纷撰写心得体会。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追求,以实际行动发挥践行一名党员的光荣职责;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用党员身份点亮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及其所属的师生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劳动展风采”党员活动日活动。从点滴做起,用点滴带动、促校园美化,积极开展党员义务清扫活动。

翡翠湖校区南大门喷泉广场是上级部门检查指导、校友嘉宾来访参观、工作交流的第一站,景色宜人、风光秀美,令人流连忘返。因年久失修等原因,地面呈不同层度的污渍,有碍观瞻。10月26日上午,在翡翠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陈文恩带领下,全体党员、群众来到翡翠湖校区南大门喷泉广场开展义务劳动。带着事先准备好的清扫、洗刷工具,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广场的瓷砖进行了彻底的清洗和整理,特别是对一些常年累月的瓷砖污垢进行深度洗刷。经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动,喷泉广场面貌焕然一新,党员同志们以微小的举动赢得了路过师生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通过党员活动日活动,不仅营造了人人参与、清洁校园、崇尚文明的氛围,也树立了作为党员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为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和党总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据悉,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师生党支部还将以此为契机,按照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做法,继续深入开展校园美化、亮化活动,对校区内生态谷畔和学生公寓周边的休憩亭开展除险保养和美化,以实际行动促进校区的文明和谐美丽和发展。

1.jpg  

(何春华/文  王刚/图)    

阅读 18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