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区宿舍楼内洗衣机的噪音问题

2017-11-17

(转)合肥工业大学《校长信箱》处理单

2017年11月16日

姓名

来信日期

编号

校信〔2017〕81号





主要内容

您好!我是软件学院的一名学生,这学期自宿舍楼内部分楼层更换可以用手机支付的洗衣机系统后,大大方便了学生,使用量也有明显增加。但洗衣机运行时有些许噪音,且结束后会有提示的音乐,在白天可以忽略,但在夜晚对于已经想休息的、靠近洗衣机的宿舍造成了一定影响。可能是因为宿舍楼内学生们所属院不同,这段时间一个院的学生课程不紧张而另一个院的学生却需要更多的休息。所以希望学校可以深夜将只能洗衣机的服务暂停,如从十一点或十一点半开始将智能洗衣机断电或采用其他措施,保障靠近洗衣机宿舍的学生权益,谢谢!希望得到您的回复!


拟办意见

领导批示

处理意见

同学你好,感谢来信!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将进一步调查了解。初步反馈如下:1.您反映的问题有一定层面需求,但是更多的是其他学生需求,当影响每一位同学权益的都应该认真对待;2.从目前看,通过断电等措施,会影响本来就不多,需求较多的学生需求,会带来更多的其他问题。实施起来困难较大。3.就您提出的问题,我们将与运营方取得联系,拟初步在门口增加提醒标识、加强宣传,自觉把影响降到最低,同时酌情采取自动关门、增加门及玻璃厚度、尽量减小噪音,减小对大家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另外,请学习有关部门加强宣传、教育和动员,减少夜间使用洗衣机的频率。保持规律作息。4.后续也欢迎您继续关注,随时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采取新的措施,以便应对和解决。 翡翠湖校区管委会 2017年11月16日

---- 陈文恩 2017-11-16 11:23 


是否公示  

阅办单位领导签字


 

阅读 17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