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开通“合工大新区—南站大学生服务专车”

2018-01-20

寒假将至,翡翠湖校区学子纷纷踏上回家的旅程。为方便翡翠湖校区学生寒假乘车前往合肥南站,经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学工部与合肥公交集团第一巴士公司协商,在合肥公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公交集团在寒假来临之际继续为我校学子开设“合工大新区—南站大学生服务专车”。

1月20日清晨7时许,翡翠湖校区一食堂广场旁已汇集了众多的同学们在等待乘车,同学们排队等候中秩序井然,纷纷表示对于此次专车开通的称赞与支持,感谢学校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心。

除乘坐暖心直达公交车辆外,翡翠湖校区同学也可以选择乘坐整点发车的T7公交车,乘车地点在翡翠湖校区小北门附近。T7公交线路也是经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及学校多个部门与合肥公交集团协商为翡翠湖校区学子量身定做的一趟线路,有了乘车专线,同学们的出行难题得以化解。

据了解,本次“合工大新区—南站大学生服务专车”运行共分为3天8班,同学们只需在规定时间前往乘车地点,就可以直接前往合肥南站。服务专车的开通,不仅缩短了同学的等候时间,也减少了换乘公交车辆的劳顿和疲惫,实现了从学校到车站的“零换乘”,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刘力宁/文  李志明 刘力宁/图)

编辑:王建


阅读 32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