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党总支积极贯彻落实巡视反馈意见

2018-08-09

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全体党员自2018年7月15日开始对照传达学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合工大党发〔2018〕71号),对标整改方案,主动把管委会工作摆进去,逐条进行梳理,主动认领任务,直面问题,谋划整改。

7月16日至7月20日上午的会议,通过反复讨论,四次修改制定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管委会总支部委员会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7月20日上午将整改方案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同志审阅。在季益洪同志指导下,两次对整改方案进行了修改,最终制定完成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管委会总支部委员会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成立了巡视整改领导小组。

7月23日至7月27日,分别党委巡视办公室报送了《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会议情况报告》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对校区内的宣传橱窗和管委会所属微信公众号、网页、QQ群、微信群进行了认真检查与梳理领导班子撰写《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集体研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翡翠湖校区管委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交流会的通知》精神,制定专题学习交流会计划,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阅读 26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