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校区工作综合协调会

2018-11-11

为确保翡翠湖校区各项工作协调推进,满足双校区办学的各项要求,2018年11月6日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在翡翠湖校区组织召开了校区工作综合协调会。校党委常委、校务部部长王峰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学生注册中心、校务部保卫办公室、总务部饮食服务中心、能源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图书馆,工业培训中心,校医院,资产经营公司,以及计算机学院、马克思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数学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软件学院、体育部等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陶植主持。

陶植同志首先代表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向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对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陶植同志表示随着双学区办学不断推进,翡翠湖校区将担当前所未有的历史责任,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必需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机制,加强服务职能和综合协调职能力,努力探索校区发展规律,在双学区办学实践中不断地提升服务水平和综合协调能力。

会议听取了校区各学院、单位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针对校区视频会议、建艺馆专业教室维修报备、校区交通车辆运行、校区道路指示牌设置、篮球场篮球架安全、学生澡堂高峰期洗澡、校园道路灯光设置及民族餐厅就餐环境等系列问题,会议会同各职能部门进行了探讨、协调和落实解决。

最后,校党委常委、校务部部长王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一、加强翡翠湖校区良好的工作协调机制,定期召开翡翠湖校区工作协调会,主要宗旨是推进翡翠湖校区管理与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与诉求,及时倾听师生的意见与建议,提高师生员工满意度,保障校区的整体运行及良好的学习生活安全秩序。二、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的主要职能就是管理、服务和协调,校区运行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虽有相应职能部门直接负责,但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要加强协调、督促落实工作。三、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要在机构调整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协调能力,使得校区管理更加规范化与科学化,同时也希望得到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与协调配合。

此次工作协调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配合,推进了校区服务与管理工作。

 文/程漓  何春华     图/何春华


阅读 23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