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党支部赴泾县开展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2018-12-19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近日,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等处进行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稼祥同志故居。

行程里,我们重温了我党在泾县的峥嵘历史、领略了祖国的山川秀美、聆听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通过认真的参观、学习,犹如英烈、前辈给我们上了一堂堂生动的政治教育课,对于全体党员更是一种精神的震撼和心灵的洗礼,使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信念”的力量和伟大。缅怀革命烈士,传承革命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的民族和时代更需要一种永不褪色的精神,这精神像不灭的火炬,激励着世世代代的中国人去自觉履行,去不懈奋斗。

通过这次党员实践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不忘初心的革命精神教育,加深了我们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以及对革命精神的理解,我们要把这样一种精神,这样一种力量带回工作,带进生活,在更大范围内宣扬红色精神,激励更多的人从红色精神中得到启迪,更好地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事业中。

                                                                                    

                                                                              文:徐艳  图:孙建


阅读 21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