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大型史诗情景剧《脊梁》

2019-01-11

观看大型史诗情景剧《脊梁》

201913日晚,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校直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同志和学生代表前往安徽大剧院观看了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徽省话剧团演出的大型情景话剧《脊梁》。

《脊梁》是一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红船”为引导,通过风雨之路、坚定之路、决胜之路、筑梦之路等四个篇章,运用了多种表现形式,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发展历程展现得淋漓尽致。

《脊梁》深刻的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南湖游船的一只小船到渡江战役的一片大船,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浴血奋战,坚持斗争,“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前仆后继,一往无前的必胜精神。          

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党总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观看了话剧脊梁》,随着剧情的发展,舞台情景把我们带入了一个个令人震撼场面,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勇往直前的开拓精神,使中国人民一步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奋斗历程,深深地感染我们,引起了我们强烈的共鸣。表演结束后,全场掌声如潮,在享受到一场精神大餐同时,也给我们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



          文/申军


阅读 13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