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科教楼室外环境工程进行绿化交接

2019-01-11

翡翠科教楼室外环境工程进行绿化交接

为更好地对接校园绿化建设和养护工作,201917日上午,总务处校园建设办公室联合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对翡翠科教楼室外环境绿化工程质保期到期工程进行工程验收,绿化施工单位湖南省绿林市政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校园绿化养护单位广州华景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参加了验收。

在整个绿化工程验收过程中,校园建设办公室项目主管靳宣龙介绍了绿化工程建设情况,湖南省绿林市政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叶传来、曹光红介绍了绿地质保期维护情况。随后,验收、交接小组冒雨认真查看了苗木生长和环境维护状况,湖南省绿林市政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该项绿化工程质量基本达标,对少量苗木存在的问题,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副主任陶植代表验收、交接小组现场要求湖南省绿林市政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完善工程交接资料,尽快落实广玉兰等少量苗木的更换工作,在绿地相关整改工作落实后,该绿化建设项目正式转交广洲华景园林公司开展养护工作。

  

  

             文:徐艳


阅读 13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