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开通“大学生服务专车”

2019-01-18

1月18日清晨7时许,合肥市公交集团第一巴士公司的首班“合工大新区—合肥南站大学生服务专车”驶入翡翠湖校区,寒假离校的同学们携带行李在一食堂广场有序排队乘车。这是合肥市公交集团连续六年为我校学生开设公交专线。

寒假前夕,为方便广大学生平安顺利离校,解决携带大件行李至公交站的不便和打车难、打车贵等问题,防范搭乘“黑车”的风险,校务部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对翡翠湖校区学生进行了乘车情况调查,与合肥公交集团第一巴士公司协调,抽调运力和人力并制定专线班车时刻表。本次公交专线运行4天共25班次,直达合肥南站。

大学生服务专车的开通,缩短了同学们的候车和乘车时间,减少了换乘公交车辆的劳顿和疲惫,实现了从学校到车站的“零换乘”。乘车同学纷纷表示,专线公交无停靠站,耗时短,为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感谢学校提供细致暖心的关怀和服务。

文/图/刘洋

阅读 114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