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校区饮食工作会议

2019-03-05

   为进一步加强翡翠湖校区饮食管理工作,提升校区饮食文化,强化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翡翠湖校区师生员工的饮食卫生安全,维护正常生活秩序,2019228日上午,校务部 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学期初翡翠湖校区食堂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兼总务处后勤办副主任陶植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兼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尚广海、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洪涛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翡翠湖校区饮食中心质检办、新一食堂、新二食堂(安徽天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新三食堂、新四食堂、新五食堂(安徽润博餐饮公司)、民族餐厅、新区教工餐厅等相关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洪涛介绍了饮食中心整体运行情况,他从统一采购、档口控制、食堂外包、控制毛利率、引进项目、实行6T管理模式等六方面对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进行介绍,同时请师生员工对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提出建议并给予支持。

学工部门在广泛征求学生对校区饮食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些建议性意见,对翡翠湖校区早操期间的早餐供应时间、数量、花样等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对师生反馈渠道提供更加便捷的方式。学工部新疆内派教师周晓亮针对民族餐厅饭菜质量、口味、价格及早餐供应等方面提出学生反馈问题。各食堂、餐厅负责人就以上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落实,并一致表示支持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对校区饮食工作的协调、监管工作,并全力做好服务,加强沟通,快速高效,提升饮食工作,发挥育人职能。

最后,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兼总务处后勤办副主任陶植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随着饮食原材料市场的不断变化,广大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美好环境的需求,饮食服务在新的学期将面临新的挑战。陶植副主任肯定了饮食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一要加强内部的管理,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实现饮食的一流服务;二是要进一步规范精细化管理和服务程序,积极探索双学区办学中的饮食服务规律,确保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培训和学习,不断建立和提升校园饮食文化,不断提高员工的专业能力和思想水平;四是要在进一步巩固 “全国文明校园”、合肥市 “花园式单位”成果上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此次食堂工作会议,提高了相关人员对于安全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食堂“为师生做好服务”的宗旨,并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  徐艳


阅读 18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