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社区党建、共筑区域党建联盟

2019-03-11


201938日上午,经开区芙蓉社区区域党建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建联席会议,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务部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作为区域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大会,党支部书记何春华当选为联盟理事会副主席,并代表支部与芙蓉社区党委签订了区域党建联盟共建共治协议、认领了项目清单及资源清单。

辖区内共26家区域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成立区域党建联盟的主旨为:充分整合社区资源和党建资源,构筑区域统筹、多方联动的党建工作网络,充分激发党员在社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城市基层党建的整体效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成立社区区域党建联盟,努力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条块结合、共驻共建的区域化大党建格局。

据悉,党建联盟下辖的翡翠湖工作委员会计划于3月份针对我校学生开展“筑梦未来”的创业培训活动,届时将邀请辖区内创业成功的企业负责人为大学生普及创新创业经验、开展政策解读等活动。

                                                                                                                                                                                                 文//王刚


阅读 3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