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实验小学来访我校

2019-04-22


为引导学生更好地了解和熟悉高等教育,促进小学校园生活和大学校园生活的深度融合,培养孩子们的科技志向和高尚的意志品质,丰富孩子课余生活,2019413日翡翠湖综合管理办公室接待寿县实验小学来访我校进行春日研学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小学生与我校大学生面对面接触,让孩子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树立学习的榜样。

上午900时许,我校招募13位大学生志愿者带领寿县实验小学参观校园,并聆听了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陈瑶教授讲座,随后校团委安排大学生艺术社团为寿县实验小学表演了诗朗诵、街舞、跆拳道等节目,让小学生们认识到大学的丰富生活,激发小学生对大学的向往,从而促进其学习积极性。最后,我校志愿者领队分别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建筑与艺术学院学术展厅、徽派建筑馆、工程认知博物馆,这一系列的博物馆参观不仅使同学们增长了各方面的知识,也开拓了同学们的眼光。

时至下午3:30本次研学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成功的使同学们认识工大,认识新知识,也使同学们放松心情,更好地进行下一步的学习计划。





/文 陈志全



阅读 11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