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开展电梯安全大检查

2019-05-22


 为保障夏季电梯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协助总务处认真做好电梯管理工作,对翡翠湖校区电梯运行进行了全面性安全检查。

 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人员检查了电梯安全保护装置、检验报告、乘客安全注意事项的张贴情况,核对电梯检验记录、运行记录、维修保养记录,核查维保人员资质等情况,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针对个别电梯称重装置失灵、维保记录与实际不符等情况,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向电梯维保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进行限期整改。在开展专项检查的同时,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对标检查,实现日常监管、专项整治、大检查工作的有机结合,确保电梯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翡翠湖校区的电梯管理,及时排除了电梯安全隐患,确保师生能够正常使用。

                                      图/文  汤必红


阅读 11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