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2019-07-04


       201973日下午2:30,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综合北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春华主持。

  支部书记何春华在会上报告了2019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做了检查性发言。在三个小时的组织生活会里,支部党员同志们依次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会上向党员同志提出相应问题,帮助党员同志们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

  通过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党性,明确了今后工作中努力的方向。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扎实有序的推进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阅读 1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