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0

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结合《翡翠湖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近日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和“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930日,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从七个篇章的小故事里,反应平凡的不平凡故事和国家发展之间的联系,引起广泛共鸣。

101日,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屯溪路校区国庆特别升旗仪式,聆听了校党委书记余其俊重要讲话,同现场千余名师生一起齐唱《歌唱祖国》。随后,支部党员到学术会议报告中心大报告厅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国庆庆典,内心激扬澎湃,强烈增强了国家自豪感,民族使命感。

109日,支部在翡翠科教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从不同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学校的发展,城市的变迁,国家的变化,充分体现了国家的日益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

通过近期系列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鼓舞,工作受到了激励。

10.1参加升旗仪式

10.1观看国庆庆典

                      10.9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20191010


阅读 34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