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赴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19-10-18

  为了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化落实《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与亳州市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党支部共建方案》,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91016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深入我校对口扶贫单位——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在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中,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何春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共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生动的主题党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论井冈山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不仅是一次教育、更是一次洗礼,我们将以“井冈山精神”为动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一个优秀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要发扬革命先辈们“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精神,扎实做好当前的工作。

党课之后,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陶植、党支部书记何春华和部分党员进行了思想交流并分别带队看望了五位老党员,代表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向他们捐赠慰问品。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通过互相学习、交流,双方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达到了支部共建阶段性目标。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工作互动,定期组织共建交流,以主题党日等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共同推进综合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图    徐艳  汤必红


阅读 3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