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开展寒假前安全工作检查

2020-01-08

为确保2020年寒假期间翡翠湖校区校园安全稳定,让师生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翡翠湖校区综合办2020年1月7日开展了翡翠湖校区安全工作检查。

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在此次巡查中,重点检查了相关物业安全运行状况,假期工作计划,设施设备维护使用情况,对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馆空调机房、图书馆、翡翠科教楼等电梯间监控室、生物食品楼楼顶平台安全设施、实验楼、体育场等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全工作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建筑物水点、楼顶平台安全隐患管道保温层脱落、高层窗户限位器等问题,现场落实有关整改措施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校园环境与安全,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营造。巡查中,翡翠湖校区综合办要求各外包物业公司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假期门卫值岗和日常巡查,提前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认真排查隐患,提前准备各种应急抢险材料和工具。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增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物业服务安全运行能力,保障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切实做好翡翠湖校区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

             图/文  徐艳


阅读 13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