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开通“校区—合肥火车站、合肥高铁南站大学生寒假服务专车”

2020-01-13


为方便翡翠湖校区学生回家过春节,体现学校对莘莘学子的关爱,经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联系沟通合肥公交集团第一巴士公司226线路在寒假来临之际为我校学子开通了翡翠湖校区合肥火车站、合肥高铁南站大学生服务专车”。

在合肥公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19日清晨7时许,首班专车来到翡翠湖校区综合服务楼广场候车点,同学们秩序井然的排队上车,纷纷表示对专车开通的支持称赞,感谢学校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心。

本次“翡翠湖校区合肥火车站、合肥高铁南站大学生服务专车”运行共分为5331385同学分别在规定时间前往乘车地点,就可直接到达合肥火车站、合肥高铁南站。服务专车的开通,缩短了同学的等候时间,实现了从学校到车站的“零换乘”,保障了学生们出行的乘车安全,彰显了学为方便学生假期回家殷切关怀,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  申军






阅读 2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