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02-18

翡翠湖校区各相关服务单位: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攻坚阶段,翡翠湖校区各相关单位务必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提高站位,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校区防疫防控工作

1、提升防疫防控意识,实行严格的岗位责任制,办公室值班同志和项目经理要加强每日重点区域巡察,全面排查风险点、堵塞漏洞,把防疫防控工作责任到人

2、进一步强化楼宇门卫职责,保安人员对进入楼宇人员严格监测体温、检查口罩佩戴、做好登记、提醒落实进入楼宇防控措施。  

3、对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做好每天的消毒和置换一次性纸巾工作并做好记录。

4强化垃圾点的日常管理,及时清运生活垃圾,规范垃圾运转工作,做好保洁消毒工作,保障校园卫生秩序

5校区食堂的工作与就餐人员,做好就餐防控,做到分餐制。

6、落实员工上下班路程防控措施

7、工作上要分散作业,不要扎堆作业,作后勤洗手、常消毒,工作交流要保持距离作业工具要各自定点规范放置

8、做好每位职工自身防疫,严禁不戴口罩,保护好校区人员、自己和家人。

9、各公司对职工的防疫工作要日日、时时加强监督并及时提供必要的防疫材料如口罩、消毒液、消毒工具等等。

10、加强对生态谷等水体观察,注重对天鹅生活区的消毒,注意观察天鹅生活状态。

11、对相关设施设备定期维护,做好日观察记录,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12、强化防疫防控工作,结合防疫防控工作需要,根据校区现状科学、合理安排每天工作。

13、面对教职工逐渐多的集中回校,要做好细致的防疫防控工作预案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14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实施健康打卡系统,切实掌握员工动态和健康状况,每日必须如实上报每日一报要把相关工作的开展状况、防疫防控落实情况及措施一并上报。

15、如有异常其它情况须及时报,确保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畅通。

                                         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18日


阅读 5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