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0-05-04


    为确保五一”假期翡翠湖校区校园安全稳定,更好地做好防疫防控工作,迎接师生到校做好后勤保障准备工作按照学校和总务处工作布置,2020430日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副主任陶植带领办公室全体人员对校区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

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全体人员对建筑艺术馆、翡翠科教楼、食品生物楼、图书馆、实验楼等非教公房楼宇人员值班值守、设施设备运转及校园环境维护后勤服务项目进行安全大检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南国君陪同检查了生物食品楼。

    在此次巡查中,综合办对相关后勤服务项目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要求各外包物业公司节假日期间继续做好防控防疫工作做好楼层公共区域和重点场所的消毒和通风工作值班人员对各楼宇进楼人员要认真细致的做好测温、登记及信息汇总工作综合办检查了相关物业安全运行状况、假期工作计划、设施设备维护使用情况,对建筑艺术馆楼顶避雷系统、图书馆消防设施、食品生物楼楼顶平台安全设施等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建筑物漏水、楼顶平台安全隐患、冷凝管管道保护层脱落等问题,现场落实了有关整改措施,并落实修人员五一期间对建艺馆楼顶避雷线进行整理、焊接维修。

    巡查中,翡翠湖校区综合办要求各外包物业公司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做好防疫措施,加强假期楼宇值岗巡查,做好防雨防汛等安全防范工作,提前准备好各种应急抢险材料工具。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管理责任,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物业服务安全运行能力,保障了五一期间校园安全,切实做好翡翠湖校区后勤服务工作,为师生员工到校工作、学习保驾护航。

            文/徐艳   图/苌凤俊


阅读 13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