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翡翠湖校区防疫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05-07


202056日上午,芙蓉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芙蓉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对翡翠湖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副主任陶植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芙蓉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行先后深入翡翠湖校区新一食堂、翡翠科教楼等校园环境,查看了门卫值岗、防疫记录、卫生状况消毒、通风、垃圾运转防疫防控情况,查看了有关防疫防控资料,询问了物资准备情况,进一步了解了临时隔离点建立和运行情况。芙蓉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行表示加大对校园防控防疫的联动联防是社区近期重点工作之一,对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将给予大力支持。芙蓉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行对校区防疫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

巡查中,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副主任陶植和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及时沟通落实有关建议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大家一致认识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决不可懈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更是责任重大,我们要增强大局意识,必须深入细致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我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图文/徐艳


阅读 13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