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领导赴翡翠湖校区检查第二批学生复学前准备工作

2020-06-01

 

5月28日,总务处处长田合雷党委书记郑荣美、副处长兼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志胜等一行对翡翠湖校区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前后勤服务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副主任陶植后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苏建国等相关部门同志同检查。

田合雷一行先后来到翡翠湖校区新一食堂、学生公寓、翡翠湖校区第二开闭所、浴室、建筑艺术馆等处,详细查看了相关防疫防控设施、防疫记录、卫生保洁等方面情况,了解防疫物资准备情况。总务处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迎接学生返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应急防控转化为常态防控,把防疫防控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食堂要认真落实单人单桌、分时错峰就餐,减少人员聚集,并做好温馨提示,在就餐人数较多时延长就餐时间。物业服务中心、能源服务中心等部门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满足在校师生员工的日常工作、学习及生活需求,确保翡翠湖校区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检查中发现,翡翠湖校区学生公寓部的工作人员对每间学生宿舍进行了深度清洁及通风工作,田合雷对此给予充分肯定。田合雷针对建筑艺术馆空调施工存在的后续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协调与部署。田合雷要求总务处各相关部门继续做好防疫防护及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为返校复学的师生员工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徐艳/文   徐艳/


阅读 44 次数